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又一個冬季,從我身邊走過     文:鄭世俊       時光就像一支急速飛馳的響箭,呼嘯而過,穿破云霄,毫不留情地射向中年人的心頭; 時間就像一條奔流不止的河水,纏纏綿綿,不知疲倦,悶頭悶腦地趟過千山萬水;         門房老李送來一副掛歷,我莫名其妙地突然感到一陣欣喜,滿屋子找鐵釘、尋毛錘,急不可待地想在合適位置把它掛上。 掛歷到了,年就到了,年到了,不是就可以回家啦嗎?瞬間心中那柔軟的地方被打動,五味雜陳,酸甜苦辣,像一個滿懷委屈的孩子,突然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泛起對新年的期盼,好久都沒有這強烈的感覺了!   如果說冬天的寒冷是為了迎接春之溫暖的到來的,那么,春天的寒冷又是為了迎接什么的到來呢?   這個注定就不平凡的2020年從傳統的除夕夜,就開始了一場席卷全國的新冠疫情,封村、封城、封國,無數白衣天使義無反顧地逆行疫區、馳援武漢。武漢抗疫期間那個漂亮的小姐姐隔空喊話要嫁給兵哥哥,她如愿以償了。同時如愿以償的還有她以一己之力打了網絡時代媒體人一記響亮的耳光 ----- 原來隔空喊話的小姐姐并非單身,她是嫁給兵哥哥之后才去與以前的丈夫辦理離婚手續的,人性的誤讀和信息源的不對等讓我們對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瞠目結舌;       如同2008年汶川大地震一下,一時的激動和廉價的淚水過后再回到各自舉步維艱的日子,我們對疫情的健忘首先開始于聚餐、應酬、“過事情”以及沒完沒了的“行門戶”,恨不得把去年這個時候武漢的“萬家宴”再重新操辦一番;而當發生在寸土寸金的大上海某小區的殺妻碎尸案浮出水面的時候,我們不僅要正視枕邊人的人品和殺傷力,而且也得擔心自己所擁有資產和房價攀升對自身生命帶來的某種危機。     這一年,更多的成熟來自對人性的考量和對善和惡標準的內心評判與認同。   就如同幾十年前我的高中語文老師說的那樣,始作俑者也許就是讓人唾棄又博取同情的擺渡人,當時一個流行的說法,說他們是雙重人格。 作為一名鄉鎮中學支教教師,我也親臨了疫情期間的線上教學和線上教學對一代人心理所留下的難以撫平的創傷;教育扶貧國家檢查到了最后的收關時期,控輟保學最終都以零輟學而皆大歡喜,不管是疫情期間還是“國考”應驗,大家都模仿著上級領導在鏡頭前留下“親民”的影像,而我更擔憂的則是這些留守兒童在今后的日子里缺失了父母的關愛,他們成長之后將會給這個社會帶來怎么樣的隱憂。   2020年的冬天異常寒冷,寒冷的程度幾乎超過2020年的春天。   一個寒冷的冬日,漫山遍野鋪著厚厚的白雪,凍僵了泥土里,掘地三尺而挖出的新墳,悲痛的父母要送走自己年僅28歲的孩子,撕心裂肺,悲痛欲絕,眼前的一切又一次在向人們詮釋:   短暫和無常,才是生命的本質。           同樣是這個寒冷的冬日,一夜之間整個縣城的自來水管道里散發著濃濃的臭味,官方在沉默良久之后先是解釋說是銀川河水污染,再是避實就虛的陳述更改飲水源的全過程,直到民間傳言已經紛紛揚揚的時候,才不得不公開承認“飲水源受到養豬場沼液滲漏”。要命的還不是“滲漏”已經持續了多久給整個縣城人帶來的惡心感,還不是幾乎所有有頭有臉的人物對這起事件選擇了集體沉默,而是一位來自金域華府的妖嬈的幼兒園女老師,她在事發第二天就在抖音鏡頭前直接從自來水管里接了半杯水,一飲而盡,然后用極其蹩腳“川普”稚嫩地對著所有人喊道:“相信**水務,從我做起,**水務,加油!”。 她真的火了! 這就像武漢抗疫期間隔空喊話要嫁給兵哥哥的那位護士小姐姐一樣,女人一旦瘋狂起來,是可以顛覆整個世界的!   一個內心強大的人是需要獨立的思考力和冷靜的判斷力的,是需要哪種能從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下看出常人的隱忍和悲慘的。    年初的時候,我就寫了一篇《擠不進的圈子 回不去的故鄉》,宣告自己要退出各種圈子。而圈子的縮小不僅僅是因為自己的“淡出”,更是因為自己對相互傾輒,搬弄是非,反目為仇的程式化演義厭離。在這個情形下,絕不僅僅是什么“文人相輕”,“武人”同樣也是會“群啄”和“群毆”的。         “述而不作,信而好古”,我在一種近乎虔誠的篤信中潛心于生命與大智的思考,沒有了糾糾與戚戚,告別起來自然就是爽快多了啊。寫作是這樣的,打球和跑步也是這樣的,我就這樣輕松松松地給自己放了一個“大假”!任何事情一旦想通了,你其實就會釋懷多了,我繼續看書繼續寫文字繼續打球繼續跑馬拉松,缺少了那份臆想下的“事業心”和“走紅欲”,一切變得自然而然了! 萬事不可認真,一旦認真起來,你恐怕就是著了迷了!所謂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大概就是這意思吧!   時代的觸角在作家筆下不僅僅是一種記錄和謳歌,而且是更多的應該是去暴露、去吶喊、去表現。   電視劇《三十而已》和《裝臺》我是在完全不同的兩種機緣下抱著完全不同的心境去看的。 女兒前往上海城建院實習的各種橋段,總能從《三十而已》的鏡頭和劇情中找到對應,于是我和妻子飛往魔都,一起進行了現實版的劇組探班,無功而返。開言英語的班班一而再再而三地表達對陜西美食垂涎三尺,一問,原來她的對三秦大地的了解完全來自日前熱播的電視劇《裝臺》,出于對矛盾文學獎獲得者陳彥先生的膜拜,我在芒果TV僅僅用了兩天時間就追完了33集電視連續劇《裝臺》。       說實在的,《三十而已》是在濾鏡下還原上海打拼群像,《裝臺》則是脫去濾鏡下再現西安城中村刁大順一班裝臺人的真實生活。從文學的角度上講,賈平凹先生雖然也寫陜南生活,但他的小說更多關注的是文化人的玄幻虛妄,過多的夸大了文人在這個社會能量和奢靡;而一向以現實主義、寫實手法為特征的陳彥不論是他的《主角》、《西京故事》還是《裝臺》,更多關切關注的是底層老百姓的生活。時代的觸角在作家筆下不僅僅是一種記錄和謳歌,而且是更多的應該是去暴露、去吶喊、去表現。在這一點上,觀眾和讀者是不會隱瞞自己的判斷,也不會吝嗇自己的感情的。《裝臺》一經央視黃金劇場熱播,瞬間家喻戶曉,拍手稱快,《人民日報》發文點評:“歪滴很”!不知道近年來每兩年就出一部長篇小說的賈平凹老師是否能悟出點什么嗎?     回家過年,本來是一個極其樸素的愿望,也是很多人療治創傷慰籍心靈的一劑良藥。   這一年我止筆了,我再也從容不起來,再也不會想著跟誰“嘮嘮嗑”了!我曉得,面對這薄情的社會,多少人的面具可以摘下?多少個家庭能夠回歸真正意義上的家?而一個人真正意義上的回家,就是回到內心,尋回自我,做回自己。       就像此刻,妻子在廚房里準備冬至的餃子;女兒伏案書房,準備四天以后的研究生入學考試;我在陽臺上搬個沙發,抬頭看看窗外湛藍湛藍的天空,陽光明媚,一個難得的好天氣。 我知道,又一個冬季,從我身邊走過!我終于能打開筆記本電腦,品著茶,與自己的內心完成這一年一次的靈魂對白。 +10我喜歡

蘭嵐(小說)   作者‖海韻     清明細雨紛紛揚揚從天而落……   南方總是多雨,我就在朦朦細雨中默立。蘭嵐,看你門前碧綠的小草。我的心,潮潮的。我并不認識你。我很熟悉你。   一切不可思議,一切又自然而然。如果我并沒有從報上讀到你和戰友的英勇事跡,如果不是想捉弄一下你們前線護士,商量給你們其中一位去信看能否得到回音,并以證明護士是否看得起師范生,如果你沒有絲毫的回信念頭,也許一切不會發生。你不會靜臥大地,我也不會任憑這南國雨絲纏綿我的心扉。   也是一個輕飄細雨的周末。在中原的一座小城,在小城一所并不十分出名的師范學院,在一間凌亂的男生寢室里,六名大學生為能否得到回音,爭辯得面紅耳赤、唾星四濺。一位瘦高個撇撇嘴,“人家美如凌波仙子,又有政治資本,想和人家套近乎?沒門!”另一位矮胖的看了我一眼,“咱們師范生排行‘老九’,瞎子觀球賽——誰能看起?”       我沉默著。小說、電影不常說南方女孩美麗多情么?許是出于無聊,出于某種羅曼諦克式的想法,我寫了一封信——一封三分贊美、七分揶揄的信。寄給誰?我閉眼抓鬮,結果在五位護士中你的名字蘭嵐中選。   八分郵票馱著我的浪漫,跋山涉水,一走就是一個月。我算了算,從郵信當天到你收到信大致需要五天時間,如果你當時回信,我在兩周內可以收到。可是,一個月過去了,沒有;又一個月遠去了,仍不見信蹤……   有同學嘲笑,“鴻雁折斷了翅膀,無法返回嘍,別那么自作多情,你若能收到回信,我請你吃西餐!”   我惱羞成怒,拳頭攥得緊緊的,差點向他捶去。   我一度成為新聞人物,成為同學們茶余飯后的談資和笑料。特別是女生,總在離我不近不遠的地方向我指指點點,還不時發出異樣的笑聲。我覺得自己真孤獨,真荒唐。簡直一無所有,簡直無地自容。       誰知三個月后的一天傍晚,我正在看書,敲門聲響了。   “請問歐陽君同志住這兒嗎?”一位女兵身著戎裝,滿臉憂郁,聲音沙啞。手捧一朵根部還深深扎在一塊泥土中的蘭花,艷如血,如霞。   “她說她是你的好友。”她聲淚俱下地向我講訴了你的故事。前線營救工作需要大批護士,你便報名應征,當了一名戰地護士。你沒有時間寫信,而你有一個詩情畫意般的想法:采一朵南國大地上最美麗的老山蘭,獻給寄信人。在一次戰斗中,你為了搶救傷員,冒著敵人的炮火,奮不顧身,沖了上去……在炮火中倒下……   我的心被強烈地震撼了。耳畔仿佛聽到你青春的轟嗚。平日自詡“男兒有淚不輕彈”的我,竟淚如泉涌。淚雨串串滴落在花瓣里……   那位嘲笑過我的同學,低著頭悄悄走出寢室。   我當即告假南下,一路思緒如細雨,如落花。蘭嵐,你陌生的朋友看望你來了。懺悔?內疚?抑或是自豪?我頓時自己很富有,因為有你。是的,我們彼此陌生。但你我之間所經歷的這段誰也不會相信的生命過程,不足以證明我們的熟悉嗎?“相逢何必曾相識”,我信。   我一路踏淚而來,請罪而來。適逢南國雨季,我以手為鋤,以淚化水,把一朵帶著南國泥土芳香的花兒默默地栽在一位江南少女的墳前……   清明時節雨紛紛。二十多年后的今天,我在北國祭奠你……         點評語   點評:   優點 : 文章構思巧妙,文筆筒潔質樸流暢,富有創造力,讀起來新穎奇特   需要加強:     文筆逐字斟句的細膩度     總評:    文章很有說服力,也發人深思,從寫作上來,情節生動,一波三折,波瀾疊起,主題凝煉,集中,議論深刻,有力,震撼人心,讀起來深受教益,     審稿人: 楓兒 +10我喜歡

1、孤獨把時間研磨成了一點一點,所以才過的那么慢,人生之路,只需要你快快樂樂地去完成。   2、寂寞其實應是一朵開放的心靈深初最美麗的花,扎根于孤獨的土壤,自我生發,自我研麗。   3、夢想總是考驗寂寞,當一片一片夢落下,卻來不及救起,那就只能自己默默忍受。   4、樸素是一種大美,是最恒久,最不易凋零的美,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5、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態: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場悲劇,有理智看才是一場喜劇!   6、人生似樹,只有刪除了遺憾與悔恨的繁枝蔓節,才有屬于自己的天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7、人生無完美,曲折也風景,只有隨遇而安,才能隨心所欲。   8、人世間只有真誠的情誼,哪怕在時間的洗刷下依然不會改變最初純真的容顏。   9、認真走好生活的每一步,就能在逆境中欣賞到獨具特色的風景,悟到許多在順境中無法參透的人生哲理。   10、如果說失敗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那么這種經歷會使我們的人生走向成熟;如果說一個人的成熟,必須歷經滄桑的話,滄桑就能夠成為一種奇特的美麗。   11、善良是幸福的種子,痛苦是作惡的果實,如此簡單的生活法則卻被我們運用的復雜無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2、身在順境,我們固然可喜,面對逆境,也不必太過憂傷,因為人生的順境和逆境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和存在的價值。   13、生活就是一種積累,你若儲存的溫暖越多,你的生活就會越陽光明媚,你若儲存太多寒涼,你的生活就會陰云密布。   14、時光,因愛而溫潤;歲月,因情而豐盈,畢竟我們經歷著,便懂得著,感念著,便幸福著。   15、坦然,其實就是平淡中的一份自信,也是平靜中的一份快樂,更是一種瀟灑。   16、心如止水,笑對人生,坦然會讓我們的生活快樂而美麗;微笑,會讓我們敢于迎接人生的挑戰。   17、沿著前方行走,收獲就在路上,經歷了,就懂了,即使前方路盡了,莫固執涉險,也許轉個彎,就能迎來美好明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f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