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你還年輕嗎?你還有夢嗎?說起理想還會不禁淚流滿面嗎?   01   二十多歲的年紀,有幾個人不曾迷茫、懶惰、頹喪過?   昨天公眾號后臺有個讀者發消息,讓我特別憋屈,之所以用這個詞形容,因為我心中有千言萬語,卻始終說不出口,萬般無奈下,動動手指,把對話框里一大堆或安慰或激勵或憤慨的文字刪掉了。   她說:我今年大二,很差、很差的那種人,不想干任何事,沒有上進心,也沒有理想抱負,學習沒勁頭,又懶又墮落,你可以給些建議,救救我嗎?   那一刻,我全身的毛孔都在出冷汗,因為著實被這段話驚到了,細細讀了好幾遍,才逐漸平靜。   有種不可名狀的恐懼和悲哀:   這真的是一個二十歲的年輕人說的話嗎?   朝氣蓬勃、元氣滿滿、活力四射,那些充斥著力量感且個性鮮明的標簽都去哪里了?   前幾天看了一個微博,里面提到一句話:   不要大聲責罵年輕人,他們會立刻辭職的。   換言之,年輕人這三個字,代表的是資本。是敢作敢為、勇往直前的資本;是不懼未來、縱橫職場的資本;是能力卓越、氣質逼人的資本。   而不應該,成為墮落和庸俗的代名詞。   二十多歲的年紀,只有一件事值得去做,那就是為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理想,去拼命奮斗。   02   拋開奮斗不談,你還有理想嗎?   捫心自問,我已經好多年不敢談理想。   甚至,如果這個時候你問一個年輕人,你的夢想是什么?多半會被對方當成神經病。   我曾經嘗試做過一次類似的征集,結果很多人這樣回答:   “小孩子才不切實際,大人要學會面對現實。”   這真是我聽過最好笑、最扯淡的一句話。   你繼續對抗你的現實綜合癥,我獨自做我的理想白日夢。   講真,羞于談理想,才是最大的恥辱,我一點不覺得說出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是一件需要遮遮掩掩甚至見不得人的事情。   理想并不只寵幸小孩子,如果在該奮斗的年紀和理想失之交臂,那么這輩子都不會有機會與它重逢。   同時,我清楚屏蔽它的代價。   前幾年在日本做交換生的時候,見過一個老太太,彼此熟識了之后,說了很多知心話。   她說,生平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去北極拍一套寫真,聽說那里的極光特別美,絢爛奇幻,一生見一次就夠了。   今年,她發郵件告訴我,她的夢想實現了,照片中的她,在美麗的極光中顯得神秘又唯美,對了,她已經82歲。   我突然鼻子一酸,莫名感動得不行。   原來,理想的力量竟然這么強大。   我說這個故事,是想說明理想無界線,它與性別、年齡、國籍等一切因素,統統無關,它關乎心性。   所以,選擇奮斗之前,你得先有夢。   03   我知道墮落是人之本性。   人性七宗罪里,“懶惰”一詞榜上有名。   見過很多大學生,曾信誓旦旦非清華北大不上,高考敗北之后,連當時氣壯山河的勇氣也徹底丟掉了。   生活不會允許每個人都高高在上,二十歲出頭的年紀,誰也無法只手遮天。   但是,最怕你一無所有,還只會到處找借口。   明明是可以提升自己的年紀,卻只剩下游戲、約會、聚餐、外賣相依為伴,如果不小心問一句當初的愿望實現了嗎,還會被回懟:   “咸魚翻身了還是咸魚,還談什么理想?”   去奮斗、去爭取這件事,聽起來似乎只是口號,真要付諸行動,可謂步履維艱。   可是,二十歲嫌棄太苦太累,三十歲抱怨機會不給,四十歲是不是只能感嘆和后悔呢?   外企實習的時候,認識了一個雅思托福雙優的學長,畢業不到一年,自己開了一家分公司,目前正在調動人員,很快就可以實現獨立運行。   望著我這個小實習生驚掉了的下巴,他假裝得意地開口:“是不是很羨慕呀?”   我拼命點頭,他卻嚴肅起來:“這些看起來容易,但其實,大學那幾年我舍棄一切娛樂活動,拼了命才變得資本雄厚,我一直夢想開一家屬于自己的公司,如今功德圓滿,也算是對得起當初的自己。”   苦笑的表情背后,是一顆飽經磨礪的心。   或許,只有真正把理想當成你生命中的一部分,當作一種執念去對待,才不會辜負它。   趁著年輕,多去為自己爭取,有夢就去闖,怕什么失敗,先努力一把再說,既然不認命,那就去拼命。   什么年紀做什么年紀的事兒,這樣垂垂老矣的時候,還可以驕傲地說一句:   “我也是實現過夢想的人。”   多自豪。   04   說了這么多,開頭提到的那個讀者的問題,我想已經有了答案。   這是道人生的必答題,愿不愿意擁有理想,愿不愿意為之奮斗,答案的撰寫人只能是她自己,而別人,無能為力。   電影《飲食男女》里有句話: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而是在你做這道菜之前,心里已然有了它的雛形,不然,做菜的動力也會大大減少。   當然,為了準備那些料,你也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有人夢想30歲可以成為一個赫赫有名的作家,10歲的時候就開始筆耕不輟。   有人夢想26歲可以擁有一輛自己的跑車,于是16歲的時候就過起了成年人的生活。   有人夢想50歲就可以頤養天年,于是在30歲的時候就攢夠了一輩子的錢。   他們都清楚,該奮斗的年紀,永遠比理想實現的年紀要提前許多,所以絕對不會選擇讓理想蒙塵。   坦白講,有些美好,年輕的時候若不拼命努力,換取的資格會大大降低。   你所向往的一切精彩,都需要成百上千的努力作代價。   而那些可以和青春掛鉤的歲月,恰恰是最好的年紀。   相信你可以。   -END-   作者簡介:涼亦歌,大學寶典、手百問答等多平臺簽約作者,曾寫出多篇十萬加情感爆文,大學寫作一周年,已簽約兩本實體書出版。   +10我喜歡

一戶人家陽臺上,亮著一盞螢光燈,明亮燈光把街道花圃照亮。     春節前夕,環衛工人加班加點,半夜里仍打掃街道給花圃澆水。     這戶人家的主人回來了,他也是加班回來的。妻子把樓道燈擰亮,迎接他歸來。     你怎么還沒睡?     等你嘛。     天氣凍,快早點睡吧。     他把棉大衣脫下掛在衣架上,想跑去關陽臺燈,妻子拽了拽他手說:別關,讓它亮著吧。     為什么?     你瞧一一     順著妻子的笑意和眼神,他往陽臺外面看,只見二個環衛工人,一男一女坐在花圃旁邊吃宵夜。     幾個面包是他倆最簡樸的夜宵了。女的說: 我帶來些菜,你嘗嘗。女的挾了一塊菜往男的嘴送。男的說: 好吃啊,辣了點。女的說: 辣才好,吃了暖和。     明亮燈光下,把這一切照映得清清楚楚。多甜蜜啊!陽臺上的他笑了。     留一盞燈給別人,溫暖他人,也溫暖自己! 文/阿信 +10我喜歡

【小小說】王丕立/楓葉的秘密     吳大爺拿起鋸子,朝門前的那棵楓樹走去。   吳大媽見了,急眼了,丟下正淘洗的米,氣沖沖地說,老家伙,你今天鋸了它以后都別想再吃我做的飯。   吳大爺揚起的鋸子垂了下來,他不明白老伴為什么不讓他鋸掉這棵楓樹。這棵楓樹有些年頭了,可能由于土壤貧瘠,長得跟一個不健康的人一樣高挑而單薄,一點也不喜慶,更讓人煩心的是它一到秋天就落葉亂飛,飛到廚房灶臺頂的亮瓦片上,糊住了通光孔,吃飯也不敞亮,吳大爺早就立意要鋸將它。   很多年前,他們的獨生女兒楠楠常常在樹下畫格子,喊村里的小伙伴來跳房子。每次她出去打豬草或是上山砍柴禾都要圍著楓樹轉幾個圈,有一次,她向小伙伴們宣告,樹上的楓葉是五角楓,每片葉上長著五個角,好好看啊。引得一群群的小朋友來樹下玩耍,嘰嘰喳喳說笑個不停,吳大爺總是虎著臉,一副厭棄的樣子。楠楠老這么玩,不做功課?不幫襯家里做點事?私下里他對吳大娘發牢騷。   秋天到來的時候,楓葉紅得像一面面小的旗幟,楠楠總是半個早工都消磨在楓樹下,她蹲在地上用手一片片撿拾楓葉,吳大媽一見,氣不打一處來,家里家務忒多,這個死丫頭總是貪玩,撿這些破葉片,一下就耽誤半個早晨。   吳大媽揚言要砍掉楓樹。   見母親舉著斧頭,氣勢洶洶地奔向楓樹,楠楠連忙雙手抱住楓樹,向母親求饒,發誓再也不在樹下耽擱功夫了。母親這才收住手,放下斧頭。   楠楠出外求學,寒假回來的時候,楓樹露出了光禿禿的枝條,暑假回來的時候,楓樹一身碧綠,楠楠總是向樹上張望,眼里滿是惆悵。   楠楠在外地工作后,吳大媽老兩口種的責任田一少再少,現在基本只種一點坡土了,吳大媽常常望著楓樹發呆,每次望著楓樹,她的大腦像一部放映機,飛快地旋出那些熱鬧的場景,場景的主角永遠是楠楠。她將手機拿出來,按住楠楠的號碼,剛要撥出去,突然想到楠楠或許在開會,在開車,在跟客戶談生意,她的手又縮了回來,心里隱隱有一絲痛,楠楠太不容易了,一個女孩兒家跑推銷,得吃多少苦啊,除了牽掛她又能幫女兒干什么呢?   一陣風來,楓葉像一尾尾紅色的箭羽,旋動著,飄忽著,吳大媽看得呆了,她望一眼闃無人跡的周圍,老頭子下地干活去了。她來到楓樹下,學著楠楠的樣子,蹲下身去,在厚厚的落葉里翻找,她無師自通地學會了遴選楓葉。難怪楠楠費時不少,有品相又沒有一點破敗的楓葉還真不多。   不知過了多久,吳大媽的腿酸軟得站不起來了,她用手撐地,慢慢挪到檐前的臺階上坐下,喜滋滋地擺弄著手中的一疊楓葉。腦中突然冒出一個大膽的想法,她要把手中的楓葉寄給女兒。   不識字的吳大媽把楓葉用裝鞋樣的紙盒盛起,買了信封,請村部正與人侃大山的丁老頭給楠楠寫一封信,丁老頭是村上的會計。   丁老頭好奇地看著吳大媽把一摞楓葉夾在硬紙板間塞進大信封,不解地說,你們老兩口就有味吶,前日老吳要我寫信給閨女順帶寄了一把楓葉,今日你又這么著。說得吳大媽愣住了。   吳大媽心急火燎地趕回家,正欲向老頭興師問罪,卻見老頭笑吟吟地向她走來,肩上扛了個蛇皮袋。沒待吳大媽開口,吳大爺便說開了,蛇皮袋中是他訪到的楓樹新品種,一年長兩次葉,也落兩次葉,分別在寒、暑假時。那樣,楠楠就可像小時候那樣,翻找楓葉了。吳大爺邊說邊取出小楓樹,還別說,那葉片長得那叫一個齊整、好看。吳大媽臉上迅速柔和下來。   我想讓那棵大楓樹騰出地兒栽這棵小的,你沒意見吧?吳大爺試探著問老伴。就你話多,吳大媽不滿地瞪一眼老頭,高興地返身回屋拿來了鋸子。 +10我喜歡


豐原胃脹胃痛中醫推薦豐原腸躁症中醫門診北屯廣泛性焦慮症中醫門診神岡強迫症治療方式中壢眩暈治療有效北屯自律神經失調中醫診所
西屯抑鬱症診所推薦 大雅膀胱過動症診所推薦 中壢頭麻手麻腳麻診所推薦西屯心悸恐慌診所推薦 潭子胃食道逆流治療方式 神岡胸痛治療有效大雅心悸恐慌治療有效 西屯抑鬱症推薦中醫 台中恐慌症中醫治療北屯廣泛性焦慮症診所推薦 神岡胸悶中醫治療 梧棲血壓高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w86ff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